哈ˇ


  中秋節都出去玩 都咩寫網志ˇ



而且 今天撲能睡覺ˇ 


    要去阿柏家去烤肉ˇ 聽說有冰火ˇ 而且3箱ˇ


摁摁摁摁摁摁摁摁ˇ 撲錯ˇ


哈ˇ 可是 最金都一直跟朋友呵冰火ˇ


先再又要跟親戚 一起呵ˇ


真的很像 酒鬼女ˇ


         我撲是辣ˋˋ


因為ˊ這樣才嗨ˇ 呀ˇ


呵呵ˇ 而且之前去某一個山上 跟朋友一起考到林晨ˇ    之後去住飯店ˋˋ



喔喔ˋ 還好 飯店前是朋友爸媽請的ˇ


 因為我那天喝太多哩ˇ 所以 有點暈ˇ



喔 喔ˇ


而且聽說我最的時候很 恐怖ˋˋ



呵呵ˇ 喔喔ˋ


抱歉呀ˇ 因為當天   很不爽一個 機掰學妹所以喝太多ˇ


呵呵ˇ   


    撲過   朋友的爸媽真的很好ˇ 他們約我去的ˇˇˇ


我卻當天 傻傻的答應ˋˋ

摁摁ˇ  

喔喔ˋ      


總ˊ之 我跟朋友出去他們都會裝大人 去買冰火ˇ 


          先生名ˇ 我不是酒女ˋˋ


我又不長喝酒ˇ      少少喝幾次ˋˋ



   總之 今天 晚上撲能睡覺辣ˋˋˋ     喔喔ˇˋ



會淚死ˇˇˇˇ]


=]

   摁摁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80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