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的ˋˋˋ


最好是敢這樣跟學姊說話阿ˋˋ



靠ˋˋ


瑪的˙˙


  紙錢就看你超不爽ˋˋ

真的被你氣死 。  


         噁ㄟˋˋˋ

幹。


在惹我ˇ馬的 你給我小心點ˇ 


逋要一為我撲敢 對你怎樣ˋ


要撲然 大家走著瞧



         我撲怕會記大過ˋ


          至少位女童軍. 的人出一口氣ˋ

瑪的˙˙ 最好小心點ˋ


    我僕是 以前很膽小  峱 的橘子

    如果你撲相信 我會對你怎樣的話ˋ


你可以 試試看呀ˇ


   我很樂意奉陪


              走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80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