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ˋ

我只能說ˇ 很新鮮ˇ 


第一次 在學校 烤肉ˋ


我的第一次獻給 麗山國中ˋ 學校ˋ

我知道很白爛ˋ 耍憨中.....哈哈哈哈哈哈XD.......



 摁摁ˋˇ


        喔喔ˋ這次的中秋節 幾乎 有3攤要考ˇ

哈哈ˇ


         摁摁ˇ又要變肥子 哩ˇˇˇ



喔喔ˇ 咩辦法呀ˇ


         摁摁摁ˇ
 

        等等4點就要出門哩ˇ 6點開始ˇ

 喔喔ˇˇˇ


                      摁摁ˇ 烤肉我來哩ˇ 等等我呀ˇ



              我要把妮們通通給考調 吃掉....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80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