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我哥哥去 “戰略”低往咖ˇ   

 本來我要跟我哥一起去ˋ因為某件事情所以自己晚點去 [ 在我家對面 ]很近

哈ˇ 後來我去找我哥ˇ

我剛剛去ˋ    他就跟我說ˇ去旁邊85度c買蛋糕跟咖啡ˇ

我說;喔ˇ

哈ˇ買給他之後ˋ 就在網咖打電腦ˇ打打打........

  打到最後:  我哥的朋友他說 他的女朋友要來哩ˇ 所以他要先躲起來ˇ



呵呵ˇ結果我哥的朋友躲去85度 喝咖啡ˇ
他女朋友果然來哩ˇ

  哈ˇ

他問我哥說ˇ

我男友呢?!怎麼不見哩ˇ

哈ˇ我跟我哥 很有默契的說 ;他在85度喝哪非ˇ

呵呵ˇ抱歉害到尼哩ˇ


  後來小2口合好哩ˇ
我跟我哥哥繼續打ˇ

   我突然跟我哥哥說 我肚子 俄嘞ˋ我要出去吃東西ˇ

哈ˇ沒想到一吃 就吃嘞1個小時ˇ 我低天呀ˇ報九ㄉˋ


後來ˇ


回家ˇ 媽媽問說我們有沒有吃飯 我就說 吃嘞ˇ

                    我哥說沒有ˇ

哈ˇ我媽很火大的多到底有沒有ˇ

     我們突然不說話ˋ

  媽媽說 要去餐廳吃東西ˇ   我跟哥哥很有默契的說ˇ 我要去ˋ

哈ˇ


  到嘞ˇ餐廳ˇ狂點ˇ

呵呵ˇ不知道花嘞幾千元呢?!


哈ˇ一定超過1500ˇ

呵呵ˇ
   

                  今天ˇ真的很搞笑又很白吃的一天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80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