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給哇狗寧寧北鼻:

  卸卸尼們ˇ      你們一直ㄉ不斷陪者我  


                心情不好ㄉ時候 ___你們都會安慰我 鼓勵我

我真ㄉ很感動

    真ㄉ真ㄉ...

      我真ㄉ非常感激ˇ


                                       你們永遠都四偶ㄉ北鼻...!!!



再給緯寶 成成:

  也卸卸尼們..

         你們也一直陪者我...


 我也很感動ˇ

   尤其是_________________緯寶

                            你太保護我ㄌ辣...


   就種感覺很怪~


               至於成成


                        哈ˇ________________當然是祝福你跟寧寧唷ˇ要幸福ㄋㄟ


   

總之______________我很愛尼們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卸卸尼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80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