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ˇ

  今天超開新低....

 今天跟我低表姊表哥還有我低好友_)______________哇狗


 今天ㄑ哩貓空.........


本來今天我不想ㄑ==

   因為感覺很恐怖ˇ


                                    不過.....哈ˋ



                                                                               根本是炒好玩ㄉˇ


     根本就是____________緊張+刺激臘



 哈ˇ


                        今天在貓空還遇到我低就就押....


                                     今天本來他要送我向機跟手機ㄉ...............





                       可是...........我卻不能收....................泣///

 算ㄌ..=     =


            今天ㄑ完貓空我們就ㄑ往咖........再ㄑ打保齡球............今天開新ㄉ....


                                      表姊表哥哇狗我們在一起出ㄑ完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80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