較尼不要管我 ]


你還一直唸我

                   尼知道?!_______________你根本沒資格管我...


  我發覺我根本不是尼女兒....


       幹
尼不只沒資格管我

                                更沒資格當我老爸....非常ㄉ沒資格


火大....


                                                     尼叫我不要ㄑ網咖...


          重點是我有長ㄑㄇ!


沒有八


           我知道我很不禮貌...



 但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尼真ㄉ沒資格管我辣....






幹!!!!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80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