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

最進心情真ㄉ很不好到ㄌ一個極點~
為蛇麼你總是要管我要去哪裡呢?!

我們都沒關西ㄌ~
你知道,你之前是怎麼對我ㄉㄇ?!

我一直隱藏你跟我ㄉ關西~
但是...

我們一結束後你卻拼命ㄉ管我....

我跟你不是沒關西ㄌㄇ?!

我把你ㄉ及時通給刪ㄌ....

也把你ㄉ電話給刪ㄌ....

我們彼此結束ㄌ~

你董ㄇ?!


你之前是怎麼傷我ㄉ心

難道你望ㄌㄇ...
算ㄌ八.....

跟你在一起根本是沒結果ㄉ.....
當我打電話給你,你每天都說我在忙......

那你有沒有想過...

那我呢?!
我那時候除ㄌ想你,愛你....

我還能為你做蛇麼呢?!

我真ㄉ不懂你要ㄉ是蛇麼?!

你不要ㄉ是蛇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80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