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白吃ㄝ~
我幹麻哭押....

棟樑他只是去大馬宣傳他ㄉ專輯....

我何必哭呢...

不知道他蛇麼時候會回來台灣....

人家都說2個禮拜....
是真ㄉㄇ?!

我不知道...

那天7/8參加西門町ㄉ千唱會....
看到他很開心~

可是.....
簽完名...握完手....

我種想哭ㄉ感覺~

因為....
那一廠是他再台灣ㄉ最後一場簽唱會

我到底在難過啥近阿....

他一定回來ㄉ阿....
吼~

那天簽完名....

我要先去跟朋友逛街....

心理很難過....
一直告訴自己不能哭....

但是一回到家.....
我真ㄉ哭ㄌ..................


真希望他回到台灣可以有很多新作品跟大家見面.....


我會等你回來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80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