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ˋ你購ㄌㄇ?!


        媽ㄉˋ       我4點睡覺 你卻給我清晨5點回來




  還醺醺ㄉ....




你可以不要叫我 女兒 ㄇ>!


         女兒比較不適合你較....


幹ˋ  



想到你救火大



           我一定是上被子欠你ㄉ 這被子才哀悼當你女兒...







                      林定宗先生!!!!



        我跟你沒關西.........不要叫我女兒....



還有...




  你跟我媽離婚...




你是回來幹麻....



 請你滾回你狐狸經那邊辣..





       想ㄌ就超不爽..






  靠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80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