摁摁ˋˋ

我會乖乖ㄉ______[個屁]


我不會ㄑ往咖_______[個屁]


你只不過是我ㄉ老爸.

管那麼多幹麻辣...

我沒變很壞就好ㄌ阿...
一天只較我不要ㄑ完..

管你ㄉ喔..

幹...


你快滾回ㄑ外面ㄉ狐狸精ㄉ家辣...

幹!!!
              別想要我照顧你在外面生ㄉ小孩....


你不要一回來我們ㄉ家    

                                        就在那邊哭腰好不好阿...



我ㄑ哪裡  


應該不關尼ㄉ是八...


幹..

最好不要管我辣..

只有我媽能管我...



你沒有那個資格...





                    還差ㄉ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80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