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辣....

我真ㄉ不是故意ㄉ...

我有很認真ㄉ跟我媽媽拜託..

可是他不准押
我球很久還是不行...

對不起辣....那天我不能陪你去.........


小豪...

你不要生氣好ㄇ....
我會很自責!!!

你不要一直不回我好ㄇ?!

對不起辣....

這個結果也不是我想要ㄉ結果...



我知道你真ㄉ很想ㄑ....也很喜歡他們....


但是我真ㄉ沒辦法_

我那天真ㄉ有事情~




對不起辣....


原諒我好ㄇ?!

拜託!!!




下次我帶你ㄑ....

我真ㄉ會帶你去...

 
對不起辣....




不要生氣ㄌ好ㄇ?!




拜託不要生氣+難過ㄌ!!!











我還是跟你說聲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80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