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眼淚為你留ㄌ那麼多~
我到底在傷心舌麼~

啪她跟女生走在一起ㄇ?!
還是...

我在怕他遠離我...
雖然已經.......

但是...
我還是很想他~


老天爺...我能不要喜歡他ㄇ???

我能忘掉他ㄇ???

我能遠離他ㄇ???

我怕我又對他.......
這樣子....
我ㄉ 心越商越痛

我真ㄉ承受不住....
我真ㄉ不能......

感情真ㄉ不能放太重....
傷ㄉ會越深....

但是....
我真ㄉ沒辦法~

我到底要怎麼做....
                                       才..........正確呢?

我真ㄉ愛你愛太深ㄌ~


我承受不住.....
真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80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